校長、各位老師、家長、同學大家好:
      
大家好!

感謝各位家長對我的信任和支持,很榮幸成為第30屆家教會主席。這個任務對於我來說是非常具挑戰性的。當初我參加家教會工作,是抱著感恩的心態而來。既然我的女兒成為了圓玄二中大家庭的一份子,那我就應該義不容辭的要支持學校的活動,以身作則參加學校的義工活動,讓子女感染「不計回報、樂於助人」的精神,也促進家長的個人成長。

當我第一次參加家教會的活動時,就讓我感動萬分,看到義工家長們對工作認真細心、一絲不苟、團結互助、互相支持的精神和幹勁。

家教會之所以能夠順利舉辦各種活動,全靠校長,各位老師對家教會的信任和支持,更重要是得到全體委員和家長義工們的熱情支持和投入,在此我衷心地多謝各位無私的付出和奉獻!希望日後大家能繼續萬眾一心,共同努力締造一個溫馨、和諧、愉快的學習環境,讓孩子們實現他們美好的理想,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中茁壯成長!

最後,我恭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也祝同學們學業進步!

    


第三十屆家長教師會主席
趙佩娥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