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Untitled Document

   
 
中五及中六級學習活動日展板匯報
中一至中五級進行統一測驗
各科執行中一級課業檢視。
中一及中二級學習活動日展板匯報。
英文週活動主題是「正面態度」,活動包括:話劇欣賞(高中)、海報及口號創作比賽、午間點唱及作文比賽等。
中三級進行全港性系統評估說話評估。
中五及中六級進行復活節假期補課。
 
 
由中國哈爾濱國際冰雪節組委辦公室主辦第十三屆冰雪情國際師生書畫作品交流展,本校5B黃斯唯、6S戴翊翎取得中學組中國畫銀獎。
由中華基督教會協和書院主辦協和盃排球比賽,本校女子排球隊取得女子組冠軍。
由飛達田徑會主辦之第八屆飛達全港田徑新星大賽2011,本校取得六冠一季的佳績。
飛達全港田徑新星大賽2011田徑隊合照
本校4B鄭珞璋及4D謝智峰同學代表香港遠赴羅馬尼亞參與InfoMatrix 2011國際科技賽。是次比賽參賽組別為電腦藝術(Computer Art)
由教育局、香港藝術學院主辦香港校際戲劇節,本校獲得傑出女演員獎及傑出合作獎。
 
 
 
中一進行衛生署「成長新動力」生活技能課程,主題為「減壓。」。
中二進行衛生署「成長新動力」生活技能課程,主題為「和解」;中三進行『生命火熱』計劃課程,主題為「彩虹生命」; 中四進行辯論比賽,主題為「家庭教育比學校教育更重要」及進行『生命火熱』計劃課程,主題為「生命得與失」; 中五進行專題講座,主題為『濫藥=潮流?講座』; 中六進行『生命火熱』計劃課程,主題為『四季人生』。
中一進行衛生署「成長新動力」生活技能課程,主題為「人際(一)(二)」; 中二進行衛生署「成長新動力」生活技能課程,主題為「愛惜自己」;中三主題為「朋輩影響與濫藥」。
舉辦『學長輔導計劃』之「青蔥體驗營」, 建立學長與學員關懷的關係及加強團隊氣氛。
舉辦「新來港學童英文補習班」,協助新來港同學適應香港的英文科學習及社區生活。
舉辦「新來港學童英文補習班」之「城市體驗」活動。增加認識香港的機會,透過生活學習,強化對香港不同文化的適應力。
 
 
推行「星級課室獎勵計劃」,頒發嘉許獎狀予課室環境保持良好的班別
統籌學生參與我愛香港協會主辦「德育演講比賽。
組織師生參與大埔校長會主辦圓玄盃書法比賽。
中四級舉行教育營專題班際壁報比賽。
 
 
 
透過WebSAMs系統為23位中四學生申請應用學習課程,以便學生升讀中五級時修讀更配合他們能力的學科
公佈中三模擬選科結果,讓學生知悉能否成功入讀心儀的科目;另亦讓老師可向學生提供意見修改科目選擇,以便學生入讀更切合性向的科目。
 
 
 
本會響應教育局主辦的「家長也敬師」運動,派發心意咭,邀請家長填寫,向老師致意。效果滿意
為確保學生的膳食健康,家教會午膳關注小組試食學生飯盒,質素良好。
多名家長委員及家長義工在「大埔區中學巡禮」活動中擔任學校推廣大使,向家長及坊眾介紹本校辦學宗旨及特色,效果良好。
舉辦「85式太極拳班」,由四月卅至八月十三日,共16堂。
 
 
 
中二及中三級周會,主題為「共融社會」,由機構「親切」職員羅樂雯小姐主講。中四至中六級周會,主題為「認識思覺失調」,邀請社會福利署精神醫生主講
分別進行初中及高中周會,主題均為「生命I LOVE YOU」,由兒童癌病基金會黃鳴先生主講
進行「大埔校園驗毒試行計劃檢討研究」--與校長及師生面談。是次研究由保安局禁毒處委託政策二十一有限公司負責,目的是就大埔校園驗毒試行計劃的設計、執行過程及成效進行全面的評估及探索,以便優化及完善試行計劃及制定實際的行動程序
學 務 事 項 活動 輔導 德育 家校合作 其他 升學就業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