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eClass正式啟用

2011-08-23
 
banner
各位家長、老師、同學:

由即日(2011年8月23日) 起,本校內聯網已轉為 eClass。 各位需要閱讀學校最新消息,收發電郵,請登入 eClass。 eClass 登入網址為: http://eclass.yy2.edu.hk
 


已登記用戶的登入名稱及電郵地址保持不變,如果忘記密碼, 請用其他電郵系統 (例如: Gmail, Hotmail, Y!Mail)
向本人 (電郵地址: yy2045@yy2.edu.hk) 查詢,本人即會將密碼寄給大家。 舊內聯網IT-School 已接收的電郵及其他檔案將會保留,大家可以 放心繼續使用。



資訊科技主任吳福榮老師
2011年8月23日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