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台灣升學考察團

2012-02-24
譚榮冠老師
 
背景:新學制下文憑試考生超過7萬人,本地大學學位學額只有約15000個,本地的大學學位競爭非常激烈。另一方面,鄰近的台灣大學學額相對較為充裕,學費亦頗為廉宜,實屬新學制學生其中一條上佳的升學出路。

台灣考察團目的:增進學生對前往台灣升學的認識,以便部署未來的升學路向。

主辦團體:香港道教聯合會

考察日期:2012年4月8-11日

報名方法及時間:聯絡譚榮冠老師(教員B室)索取報名表格,於3月2日(五)或以前填妥及交回報名表格。

費用約為4200元,如有經濟需要學生可申請關愛基金支付部份考察團費,資助上限為港幣3000元。

遴選方法:若報名人數超過學校獲得的配額,將根據學生成績及遞交表格時間等因素挑選學生參加考察團。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