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台北五天歷史文化環保考察團

2013-05-15
 
Untitled Document

為推動學生參予出外文化考察活動,本校公民教育組於二零一三年七月四日至七月八日舉辦「台北五天歷史文化環保考察團>」。是次考察目的為通過實地考察,了解現今台北歷史、文化、環保及民生各方面的發展狀況 。詳情如下:

 
日期:
二零一三年七月四日至八日(共五天)
 
召募對象:
中三至中四級同學共三十八名,公民教育大使優先考慮。如報名人數超額,以品學表現為篩選條件。
 
費用:
團費每人約港幣四千一百九十八元 (包括所有食住費、來回機票、交通、機場稅、入場費及導遊費)。接受綜援、學費減免(包括全免及半免)或經濟有困難的同學可申請關愛基金(最高上限為三千元)及申請賽馬會全方位學習基金。
 
領隊老師:
陳翠儀老師、鍾佩嫻老師、肖偉老師及江山老師。

學生自費項目包括個人消費及個人綜合旅遊保險。
有興趣參予同學請即日向陳翠儀老師報名,截止日期為18/5/2013。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