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Untitled Document

 
寫在學年終結時
 
轉眼又是學期終結的時候,期望各位同學所經歷的是充實愉快、豐盛精采的一個學年。

今年是學校二十五周年銀禧校慶開放日,感謝全體員生的付出和貢獻,校慶在一片歡樂聲中劃上圓滿的句號。同學們廣泛的參與和全情的投入,令校慶活動不僅是一次難得的學習體驗,也成為凝聚師生情誼、建立歸屬的經歷,當中的點點滴滴,一定成為我們眾人日後甜蜜的憶記。

此外,學校繼續在科研、朗誦、舞蹈及體育等不同方面,獲取佳績。科研隊獲「智能機械由我創2013」中學組冠軍;英文朗誦共獲兩冠一亞六季;爵士舞組及現代舞組均榮獲校際舞蹈比賽最高評級優等獎及最佳編舞獎,可謂雙喜臨門,爵士舞榮膺全港公開舞蹈金獎,更獲邀於沙田大會堂作公開表演。每次看見他們精彩的演出,我都喜在心頭,為學生付出努力而得到成果而高
興。體育方面,蟬聯女子排球總冠軍,獲女丙排球冠軍、男丙手球冠軍、男甲田徑亞軍、女甲游泳亞軍、女甲排球亞軍、男甲越野亞軍、女丙羽毛球亞軍、男甲手球季軍及女甲射箭季軍等等。還有很多不同的獎項,一切一切都是師生們努力的成果。

執筆之時,剛出席了香港教育學院大埔育才獎學金頒獎典禮,去年畢業的趙月明校友,現於教院攻讀榮譽教育學士課程,主修英文,成為是項獎學金得主,獲頒獎學金五萬元。除了獲獎之外,她更擔任這次典禮的司儀,我在台下親睹她領獎、她大方得體的主持,甚感欣慰,相信她在圓玄二中六年所得到的培育,是她日後發展的重要基礎。

日復日,年復年,一切看似重覆,但在教育工作上,每年都是嶄新的景象,期望全體師生都懷抱與時並進的心態,不斷追求卓越,才能應付挑戰、持續發展。

願學校邁向另一個更豐盛、更多姿多采的二十五年。

 
你是 2013年7月8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