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Untitled Document

 
給中六同學的勵勉

        各位中六同學:

    你們正值模擬考試,3月初便開始溫習假期,迎接中學文憑試的挑戰,這段日子,當然不易熬過,早前跟你們午膳,言談之間,也感受到同學正為這次公開考試而努力準備。今期的<校長的話>,希望再為各位中六同學打打氣、加加油,下面的勵勉提醒,盼能為你們的備試過程中注入更多正能量:

1. 過去也許慵懶、也許滯後,但不要往後看,現時可以做的是好好把握每一天,切實地運用餘下日子,全力以赴,做到最好。謹記:高一分便多一個機會;高一個等級便多一條出路。

2. 現時,不是自怨自艾的時候,也不是放軟手腳的時刻。目前只有四個字:盡力而為!

3. 認真對待這次與自己前途息息相關的公開考試,盡了力,結果如何已不打緊,因為自己問心無愧

4. 不要忘記身邊支持你們的力量,你的家人、你的師長、你的同學、你的朋友…..都在支持你,為你鼓掌打氣!

5. 保持正面積極的心態面對考試。過大的壓力會有反效果,要有適當的動力推動自己。回想自己的目標,以正能量自我策勵,持之以恆。

6. 艱苦的時候,想一想樂事,伸一伸懶腰,呷一口熱茶,吃一片朱古力…,令自己重新得力!

7. 保持身體健康,均衡飲食,作息有時,切勿病倒,以最佳狀態面對考試。

期望你們的努力和付出都有成果。衷心祝願各位中六同學奮發自強、考試成功、前程錦繡。


校長  林廣輝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日
你是 2016年2月2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