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Untitled Document

 
活   動 學 務 事 項 輔  導 德育 升學就業 家校合作 其他
 
 
中一及中二級課業檢查
教育局蒞校探訪,了解本校教學語言的施行情況
視覺藝術科及藝術發展周。
 
 
女子排球隊於新界地域校際沙灘排球賽取得第5名。
午間音樂匯演已於5月9日午膳期間於禮堂舉行,共有四個表演單位。
道教聯合會大埔區會屬學校「聯校文藝匯演」已於五月十二日晚上在本校禮堂圓滿舉行,是夜入座的中小幼家長逾三百人,並邀得大埔區高級學校發展主任謝穎兒女士主禮及各校校董蒞臨,場面熱鬧。
羽毛球隊參加校際羽毛球錦標賽,獲得男丙團體冠軍;本校亦同時獲得團體總冠軍。
賽艇隊參加新界地域中學校際賽艇錦標賽,獲男甲團體季軍。
排球隊參加校際排球錦標賽,獲得男丙團體冠軍;本校亦同時獲得團體總冠軍。
本年學界體育聯會大埔及北區中學分會賽事已舉行,本校奪得以下獎項:(1)男子組全年總錦標亞軍
(2)女子組全年總錦標十佳學校
 
 
 
中一至中五級進行班主任輔導課。中一主題為『成長新動力』; 中二主題為『當傳媒遇上性』; 中三主題為「平分行動分享」; 中四主題為「認識工作世界」; 中五主題為「SLP」。
舉行學長輔導計劃之「愛心平等分享行動」及「分享會」,總結經驗,加強彼此鼓勵及互勉。
 
 
 
舉辦圓玄學院社會服務部「玫瑰傳情行動2017」玫瑰禮盒義賣籌款活動,共籌得港幣3200元。
舉行高中周會,主題為「不賭家族」教育影片放映及活動推廣。
統籌4S班學生參與香港道教聯合會聯校道化教育講座。
中四級宗教倫理課進行青少年生命成長課程,由信義會太和青少年服務中心社工教授青少年成長心理知識。
 
     
 
 
五月下旬開始進行新一屆領袖生招募。
 
 
 
將中三模擬選科結果轉交中三級班主任,透過班主任輔導學生在正式選科上的考慮。
通知3位已報讀應用學習課程的中四學生出席5月13日的面試,並 指導學生如何準備有關面試 。
中五級班主任輔導課,提醒學生如何於暑假期間更新學生學習概覽 的活動及得獎資料,並就報讀課程考慮修改個人自述文章 。
帶領15名中四及中五學生前往廣州參訪暨南大學及華南理工大學,增進學生對前往國內升學的認識。
前往聯校畢業典禮前舉行升學講座,向學生介紹現階段尚可報讀的課程及報名考慮,輔導學生準備課程面試及尋找暑期工需關注的情況。
與校長商討並確定內地大學免試招生計劃中6名獲校長推薦學生的名單。
收集內地大學免試招生計劃中獲校長推薦學生的獎狀證書,並就各學生專長撰擬推薦信,一併上載予有關機構參考。
 
 
 
舉行楊家24式太極拳及華武太極扇班。
午膳關注小組進行本年度的試吃食物部食物,並向小食部反應意見。
舉行敬師午膳,約有二十位家長及家委回來,烹調食物向老師表達謝意。
 
 
 
舉辦高低年級週會,主題為『邁向成功』。
舉辦高低年級週會,低年級主題為『生命分享』;高年級主題為『總結成果』。
為中一至中四SEN學生舉辦言語訓練小組。
 
 
學 務 事 項 活動 輔導 德育 升學就業 家校合作 其他 訓導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