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Untitled Document

 
學生會選舉後記

         學生會選舉圓滿結束,除了祝賀內閣「圓夢」成功當選之外,也向另外兩個落選內閣----「玄意」及「Sparkles」致意打氣。

        能夠有三個內閣參予學生會選舉,相當難得,不但反映有為數不少的同學,樂意為學生福利、創建愉快校園生活貢獻力量,具備服務精神,也顯示同學喜愛學校,歸屬感強。在選舉過程中,三個內閣都悉力以赴,認真籌劃,實在值得欣賞和肯定。

        選舉自然有競逐成份,候選內閣展示優點、推介政綱、提問對手,以爭取同學的支持和信任,於競選過程中在所難免。我常強調要君子之爭,切勿跟隨現時的社會風氣,相互攻訐,抑人揚己,肆意刁難,而是能夠彼此尊重,以事論事,就政綱內容理性討論,並懷有超越勝負的胸襟,不論勝負如何,都能欣然面對。「選前是對手,選後要幫手」,因為我們要不忘本意,學生會的成立目的就是要團結學生,建立融洽的校園氣氛,今年,相信也一如以往,發揮學生會的優良傳統,落選內閣都能支持當選同學,用另類身份推動學生會的發展。

        交職禮上,何婉儀主席的卸任感言深值細味。她回顧整年的學生會工作,甜酸苦樂,兼而有之,籌辦各項大大小小的活動,一點也不輕鬆。由滿腔熱血到灰心氣餒再到重燃激情,全靠團隊之間的勵勉及同學的支持,工作未必盡善盡美,但過程中的努力卻是無悔的憑藉!的而且確,「玄凝」沒有留白,在2016/17學年,「玄凝」為我們留下的,不單是一幕幕的愉快片段,還有的是一群年輕人用心經營的青春成果!

        再次祝賀「圓夢」當選。期望「圓夢」能群策群力,落實政綱,為同學創建更精采、更愉快的校園生活。


 

校長  林廣輝
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七日
你是 2017年10月30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