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Untitled Document

 
滿懷期待 迎接三十周年校慶

         三十周年校慶即將來臨。校慶除了展示我們創校以來的成果,也標誌學校踏上另一階段,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時刻,讓我們立志、讓我們展望,合力推動學校邁向另一個更豐盛、更多姿的三十年。

        記得25周年銀禧校慶主題曲<圓玄廿五載>
有以下歌詞:
「校慶同賀 立志加多點衝勁
理想抓緊應打拼 發揮青春不餘剩
這段旅程 揉合了青春的笑聲
讓我高呼 奮力創造 美好前程」

        歌詞正說明在這重要而具意義的時刻,讓我們能立下遠大志向,為理想打拼,為自己創造美好的未來!

        我期望:校慶是一次充實愉快的經歷。三十周年校慶的各項活動,包括表演、展覽、嘉年華會、佈置、小學校際比賽、聚餐、特刊、接待等等,都蘊含學校教師、職工、學生的付出和努力。盼望大家都能樂在其中,同學更可藉此豐富體驗,在不同崗位上學習獲益,從中有所得著。我也期望:校慶是凝聚歸屬的經歷,相信校慶能激發熱情,讓我們更投入、更享受多姿多采的校園生活。

        校慶開放日是屬於學校每一份子,無論同學們有否負責具體工作,我衷心希望你們能投入參予,分享箇中喜樂。緊記:校慶是屬於我們的,我們的付出、支持和欣賞,都會使校慶更加成功!

        讓我們滿懷期待迎接校慶的來臨,也盼望三十周年校慶成為我們日後難忘的憶記!

        


 

校長  林廣輝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三日
你是 2018年4月13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