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Untitled Document

 
 
 
各科組須交回本學年年終檢討報告。
中學文憑試放榜,本年中學文憑試平均合格率為86.6%,合格率100%的科目包括生物、中國文學、歷史、體育、視藝、企會財(英文組)、經濟(英文組)及物理(英文組),另高於全港合格率的科目包括中文、通識、地理、資訊及通訊科技及旅遊。
中四及中五級進行假期補課。
中一新生學科測驗(分班試)。
 
 
 
箭藝隊參加第六屆永隆盃中學校際射箭邀請賽,獲得三個獎項:女子反曲弓初中組個人排位賽殿軍 (2A鄧凱欣)、女子反曲弓初中組團體冠軍、男子公開組團體殿軍。
科研隊參加由香港工程師學會電機分部及中華電力有限公司舉辦之「智能都會創新能源比賽2017-18」,獲得全港亞軍。
科研隊以「食物保存與環境的可持續發展」為研究題目,參加消費者委員會舉辦的第十九屆消費文化考察報告獎,在「可持續消費創意設計」比賽中獲高級組「最佳實踐獎及最佳表達方式獎」;在「消費文化考察」比賽中則獲高級組亞軍。獲獎學生分別於兩個獎項中獲取港幣1000元及3000元獎學金。
6B黃浩然代表香港參加於韓國忠洲舉行之「2018亞洲青少年賽艇錦標賽」,在男子雙人雙槳艇中與隊友奪得季軍。
中樂團於書展當天,在道聯會推廣處為來賓提供小組表演。
中樂團假大埔黑盒劇場舉行30周年紀念音樂會,支持者眾,場面熱鬧。
 
 
 
舉行文憑試放榜晚會,講解放榜需預備物資及心態,並分享不同成績 下如何計劃升學出路,協助學生為放榜當天作出更佳的準備;另亦邀請修讀不同課程的學長分享放榜及升學經驗,讓學生參考計劃個人的升學出路
根據文憑試成績給予中六學生報讀課程及修改大學聯招選科次序的 意見。
 
 
 
舉辦楊家8式太極拳及氣功五禽戲班。
主席吳瑞玲女士及副主席陳國強先生出席散學禮,並頒發獎項。
主席吳瑞玲女士及委員卓詠如女士、黎彩紅女士,家長李芳蘭士及郭正霞女士出席中一註冊,協助新生家長及學生註冊及向有需要家庭送出舊校服。
主席吳瑞玲女士,委員陳玉珍女士出席中一舊書買賣,幫助新生家長及學生選購舊書。
 

 

 

學 務 事 項 活動 升學就業 家校合作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

學務事項 活動 升學就業 家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