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Untitled Document

 
復課了

        終於復課了!停課三個多月,我們再次回返校園上課,也許正常的校園生活仍未能全面恢復,但也足以令我們滿懷期待。

        學校復課,我們要備妥防疫安排,絕對不可鬆懈,否則之前整個社會的努力便會白費。學校會依照衛生防護中心的指引,全面清潔及消毒校舍,並促請全校教職員工做好一切防疫措施,確保個人及學校環境衛生。各位同學也要予以配合,每天回校前量度體溫,返校時學校會為大家再次探熱,另外要佩戴口罩,加強個人衛生,勤加洗手,並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以減低感染的風險。緊記防疫三寶:口罩+洗手+增距離。

        停課期間,學校雖然定期發放學習材料及施行網上教學,支援學生在家學習,做到「停課不停學」,然而,課程進度難免有所滯後,特別是中四及中五的同學,面對中學文憑試課程,更需努力追趕。學校已宣佈暑假延遲兩周開始,即最後上課日為7月29日(三) ,暑假亦會有補課安排,以期減低停課對學習進度的影響。有關詳情稍後將通知各位家長和同學。

        另一方面,學校也關心疫情對你們情緒可能構成的影響。同學們在停課階段的社交及生活規律受到影響,或會產生負面情緒和精神壓力,同學如有需要,請與老師、社工聯繫,尋求協助。我們樂意為大家提供支援,在抗疫的同時,也幫助大家建立良好的精神健康。

        復課時,希望同學們調整作息安排,盡快適應,重新投入校園生活,並好好把握時間,認真學習。

        期待與各位同學見面!


    

校長  林廣輝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八日
你是 2020年5月19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