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Untitled Document

 
第一百零二期:迎接2021/22新學年

        新學年即將來臨,在此祝願各位員生身體健康、學教相長,新學年能充實愉快、成果滿滿!

        疫情未已,校園生活仍未能回復常態。根據教育局最新指示,新學年學校仍繼續半天面授課堂,不過如學校教職員和學生的接種疫苗比率能分別達至70%,則學校可回復正常的校園生活,包括進行全日面授課堂及其他活動。在疫情之下,校園生活平淡乏味,失去應有的姿采,同學不論在學習、活動、紀律訓練、群體生活各方面都深受影響。因此,能回復常態,相信是我們的共同願望。目前,教職員的疫苗接種比率已逾90%,而學生方面仍未達標,在此再次呼籲各位同學,在健康情況允許下,積極接種疫苗,為個人、家人、學校及社會帶來保障,也讓我們能盡快重度以往多姿多采的校園生活。

        在師生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中學文憑試的成績令人鼓舞,大學聯招派位情況也相當理想,同學能升讀心儀的大學和學系,實在教人振奮。大家都知道:疫情下的中六同學,面對公開考試,遇上更大的困難和挑戰,然而,同學沒有氣餒放棄,憑著堅毅的鬥志,努力不懈,迎難而上,獲取佳績。這令我想起香港健兒揚威今屆東京奧運的情況,一金二銀三銅的佳績,不單是香港紀錄的刷新,當中更是運動員的心血和汗淚的印証,與及那份不屈不撓、永不言敗體育精神的具體展現!

        體育精神就是學習態度,體育精神就是人生信念。學年伊始,期望各位同學能懷抱運動員為達成目標而艱苦拼搏的毅力,不斷自我超越,努力學習,積極求進,為自己的人生,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校長  林廣輝
二零二一年八月三十日
你是 2021年8月30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