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為培養學生的國家觀念、民族感情、國民身份認同,將於9月30日早會舉行國慶升旗活動,安排如下︰
 
1.
因應疫情下的限制社交距離措施,只安排中四級及全校公民教育大使在操場實地參與;其他級別的學生於班房內與班主任透過視像系統參與。
   
2.
境外同學請於30/9(星期四) 當日早上登入早前班主任發放的zoom meeting 資料, 一同參予升旗儀式。登入後於聊天室上寫上班別、姓名及班號,作為點名用途。
   
3.
活動 程序:
  3.1中四及公民教育大使齊集操場
  3.2升旗儀式: 公民教育大使主席
  3.3公民教育大使宣誓儀式
  3.4校長: 短講
   
4.
如遇酷熱天氣或天氣惡劣而不集隊,請所有同學於班房肅立,雙手垂低按宣佈進行升旗禮儀式及公民大使宣誓授章儀式。
   
5.
http://www.yy2.edu.hk/Sch_annoucement/2021/
chineseN_anthem/index.php#top

國慶升旗禮儀注意事項可供參考
   
請同學垂注。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