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Untitled Document

 
第一百零五期:特別假期之後......

由於疫情嚴峻,全港學校安排特別假期,以期疫情緩和,各位同學可安心回返校園,繼續面授上課。

終於接近兩個月的特別假期結束,5月3日復課,我們又再一次重返校園,相信同學們都滿懷期盼。

        學校已在復課前聘用專業公司,為校園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為復課作好準備,希望各位同學繼續嚴格遵守防疫措施,切勿鬆懈。教育局規定,學生在每天回校前必須完成一次快速抗原測試,獲取陰性結果方可回校上課。是項安排,目的是確保校園環境安全,將傳播病毒風險減至最低,為此,大家需早些起床,預留時間檢測,其實這也正是公德的教育和訓練,為人為己,保障公共健康,全體學生必須切實執行。

另外,根據教育局指引,如全校學生接種兩劑疫苗並超過14天的人數達90%或以上,學校可安排全日面授課堂。目前,我們仍未達標,在此,強烈呼籲大家在身體情況許可下積極接種疫苗,畢竟,面對新冠疫症,接種疫苗是最有效的防禦方法,可以減低重症和死亡風險,因此,希望同學們儘快接種,為個人、為家庭、為學校以至整個社會,帶來更大的保障。

期待復課日的來臨,各位同學再次回歸校園,開展充實愉快的校園生活!    

 

 

校長  林廣輝
二零二二年四月
你是 2022年4月25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