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Untitled Document

 
第一百零六期:迎接新學年

新學年即將來臨了,在此祝願全體員生身體健康,同學們學業進步,老師們工作順利,縱然疫情未已,新學年仍能復常開展、充實愉快!

疫情再度升溫,原先學校已達到教育局恢復全日面授課堂的要求,即同學已完成接種兩劑疫苗並超過14天的比率達到90%,並計劃於9月26日開始全日面授;然而教育局為進一步加強學校的保護屏障,將於11月1日起提高全日面授的接種要求---學生須接種三劑疫苗比率達到90%。

        回復正常的校園生活,包括進行全日面授課堂及其他活動,相信是我們的共同願望,在此呼籲各位同學,已接種兩劑疫苗的同學請按時接種第三針,此外,從未打針的同學在健康情況允許下,應積極接種疫苗,為個人、家人、學校及社會帶來保障,也讓我們能盡快重度以往多姿多采的校園生活。

感謝師生的共同努力,連續兩年2021及2022年的中學文憑試成績都令人鼓舞。2022年全部應考科目的合格率均高於全港水平,11科合格率為100%,此外,考獲33222入讀學位課程資格及考獲第5級或以上成績的比率,均為歷屆最佳成績,可喜之至。大學聯招派位情況也相當理想,同學能升讀心儀的大學和學系,實在教人振奮。大家都知道:疫情下的中六同學,面對公開考試,遇上更大的困難和挑戰,然而,同學沒有氣餒放棄,憑著堅毅的鬥志,努力不懈,迎難而上,獲取佳績。

來年是學校發展計劃的新周期,因應疫情下所產生的影響及結合檢討所得,學校制定了未來三年(2022-2025) 的關注事項:

1.
培養學生好學態度,建立自主學習習慣
2.
加強教師專業發展,提升教學效能
3.
提升正向思維,強化歸屬感,培養守規精神 學校會制定措施, 推動有關工作,教導同學在學業及品德情意方面能有更進一步的表現。

學年伊始,期望各位同學能孜孜矻矻,努力學習,積極求進,為自己的人生,
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校長  林廣輝
二零二二年八月三十日
你是 2022年8月31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