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5D劉文德及李啟聰同學於和富港澳中文打字決賽奪亞軍

2008-11-16
伍庭朗老師
 
5D班劉文德同學及李啟聰同學於2008年11月8日參加「和富港澳中文打字龍虎榜」決賽,從89間參賽學校、數百名參賽者之中脫穎而出,勇奪中學組(香港)亞軍,特此祝賀。

劉文德同學以每分鐘134字獲得中學組(香港)速成輸入法亞軍;
李啟聰同學以每分鐘  89字獲得中學組(香港)倉頡輸入法亞軍。

「和富港澳中文打字龍虎榜」由和富社會企業、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及聖公會澳門社會服務處主辦,萬里機構出版有限公司協辦,目的是推廣閱讀風氣、普及中文打字、弘揚中國文化。參賽者須在初賽及複賽勝出晉級,並於決賽中在大會指定時間內輸入500字範文。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