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表格下載:
 
 
eClass App介紹
eClass App由博文教育(亞洲)有限公司開發,可支援iOS及Android系統。應用程式可與eClass系統整合,
讓家長全方位照顧子女學業,第一時間清晰了解子女在校情況。
下載eClass App
家長可從以下途徑免費下載eClass App:
1. 使用智能手機直接從App Store 或 Play Store 搜尋及下載eClass 應用程式;

2. 在電腦上前往iTune或Google Play (play.google.com)
登記及使用eClass App
首次登記
如家長首次登記,開啟程式後,請按下列程序進行:
i. 輸入學校名稱
ii. 輸入學校為家長預設的eClass戶口的登入名稱
iii. 輸入學校為家長預設的密碼,然後按 『登入』
iv. 登入後,『我的帳戶』頁面會顯示eClass app的子女帳戶
v. 選擇子女帳戶,進入首頁查閱有關子女資料
vi. 進入首頁後,家長可檢視未讀之最新資訊
注意事項
家長戶口登入名稱及密碼,請家長妥為保存。為保安理由,請於首次登入後立即更改密碼,並親自妥善保管,
切勿將密碼交予子女,以確保校方與家長的溝通。若有遺失,表格欄下載表格「重設密碼表」申請表,填妥
後交校務處轉交學校技術員,以便校方為你重設 eClass 家長戶口密碼。
開啟功能表
Android系統智能手機 iPhone
1. 家長可隨時點選左上角圖示開啟功能表 1. 家長可隨時點選下方所需項目,前往相關頁面或點選
more圖示開啟更多功能表選項
2. 功能表展開後,點選所需項目,前往相關頁面 2. 更多功能表選項展開後,點選所需項目,前往相關頁面
eClass App功能介紹
1. 接收學校即時訊息
當學校發出即時訊息或學生到校拍咭時,家長的智能手機將收到推播通知。家長亦可進入eClass App查閱相關訊息。透過收取即時訊息功能,家長可掌握子女的出勤記錄*及學校發出之緊急資訊。
2. 查閱即時訊息(*出勤記錄即時通知只適用於已採用學生智能咭系統點名的學校)
家長亦可透過eClass App覆查所有即時訊息:
i. 按功能表上「即時訊息」圖示 進入頁面,檢閱學校即時訊息或學生之考勤紀錄*。
ii. 未閱讀訊息會顯示為紅色。
iii.已閱讀訊息會顯示為綠色。
 
學校宣佈
i. 按學校宣佈圖示  進入頁面,檢閱各項訊息標題
ii. 按訊息標題,檢閱詳盡內文
iii. 進入內文後,附件的相片或圖像會即時顯示,或可按附件的超連結,進行下載
 
電子通告
1. 查閱電子通告
i. 按「通告」圖示  進入頁面,檢閱通告標題。
ii. 「通告」頁面檢視清單包括:
- 全部- 顯示學校所有發出的通告。
- 未簽 - 只顯示所有未簽署及已過期但並未簽回的通告。
- 已簽 - 只顯示所有已簽署的通告。
 
2. 簽收電子通告
i. 按「簽署」圖示,進入有關通告。
ii. 填妥回條答案 -例: 通告為多項選擇題,家長需點選答案,回答有關題目
iii. 按  確認。
iv. 確認「簽署」後,簽署狀況會顯示為「已簽」,回條上亦會顯示閣下的回覆。
v. 同時,系統會發出推播訊息以確定成功簽收。
vi. 返回「通告」的主頁,成功簽署的通告會顯示  圖示。家長亦可在「已簽」檢視清單中,重閱有關通告。
vii. 班主任或管理員或會以推播訊息提醒家長簽署通告
家長如有任何關於eClass App的查詢,歡迎聯絡eClass。
eClass 家長支援電話:3913 3211      電郵: support@broadlearning.com

 

   

你是 2014年12月11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