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校園遊

 

「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位於新界大埔富善村東邊,與完善公園只一牆之隔。校園內綠意盎然,遍植樹木,環境恬靜閑適。

於一、二樓的課室特別室,憑窗探望,眼前盡是樹頂的綠葉。兩面單邊的音樂室,如被綠葉環抱,是我最喜愛的。

踏上三樓,你會很清楚看到完善公園內的遊人,或漫步,或坐在長椅上讀報,洋溢著閒情逸趣。完善公園後,過了完善路,便是大埔海濱公園,你可見到回歸塔昂然矗立在海濱公園內。

踏上五樓, 滿目海景壯闊,吐露港煙波渺渺,鱗光閃閃, 左邊是八仙嶺的蒼翠山嶺, 正前方是巍峨的馬鞍山, 右方是大埔滘半山。 碧海藍天、青蔥翠嶺、如詩景致、盡入眼簾。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學校網站

學校網站主頁

 

 

內所有照片由 李志雄 於 1998-2000年期間拍攝,並於2001年1 月製成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