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2014-15年度 第二期 罷課反政府

馮麗萍 1C班

我覺得他們很偉大,他們要讀書,但為了大家罷課來爭取「公民提名」,「不篩選的真普選」等。 雖然政府反對他們提出的建議,但是他們也不放棄,這點顯示香港人的奮鬥的精神。我非常感謝一 班學生們,因為他們為了我們爭取不同的福利,他們的汗水和努力一定會有回報。正如「一分耕、 一分收獲」只要我們再堅持下去,將來一定會成功。而且,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馮詠珊 1C班

我認為罷課反制可以令政府更加關注「公平」,可以讓政府更加考慮公民提名,讓港大市民 可以爭取更加多的福利,不會讓港大市民不用沒有選擇,如果我是立法局議員,我會不接受,我認 為給市民選擇,公平投票,才是最好。

林穎潼 1C班

我覺得就算大專院校的學生用罷課來追求普選也是沒有用的,因為他們現在只是浪費時間,最終的決定也只是中央而不是政府,他們與其 這樣浪費時間,倒不如將這些時間去讀書,將來為社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