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服務承諾與溝通
 
 
服務目標和標準
我們承諾會竭誠為您服務,並將須辦理的手績盡量簡化。扼要來說,我們承諾能達到下列的服務目標。
資料提供
-
我們印備了一份介紹學校的資料單張供家長及有與趣認識我們學校的人士參閱。
-
學校人員在十五分鐘內接待到訪的家長及市民,如有需要,更可以安排約見校長或教師。
-
我們會迅速處理家長及市民查詢學校資料的來函,即使未能在五個工作天內詳盡回覆,也先作簡覆。
-
歡迎您在辦公時間內致電學校查詢,即使我們未能即時答覆,也會盡快在兩個工作天內回覆。
聯繫家長
-
歡迎家長與我們的教師或駐校社工討論有關子女的事宜。您可以寫信、傳真或致電預約會晤時間。
-
我們組織了家長教師會,推動家庭與學校合作。
-
我們每學年最少會安排五項供家長參與的學校活動,以促進家長與教師之間的溝通和合作。
-
我們在期考後發出學生成績報告,讓家長了解子女在校內的學習進度及表現,另會發出中期評核報告,讓家長知道子女學習進度。
-
我們會在舉行學校活動的最少三個工作天前,將有關消息通知家長。在特殊情況下,通知的時間可能會稍短。
-
學生如無故缺課,我們會即日致電學生家中,了解情況。
-
學生在校內發生意外時,我們會立刻聯絡家長。如有需要,我們會安排學校職員,陪同有關學生到醫院就診。
-
我們會制訂家課政策,為學生安排適量的家課。
-
遇上惡劣天氣,我們會因應情況,採取適當的措施,以保障學生安全。
服務環境
-
我們會確保校園環境整潔。
-
我們會提供有效率和有禮貌的服務。
您的意見和申訴
-
我們會根據承諾的服務標準,監察上述各項服務的表現,並歡迎您提供意見。請將意見投入校內設於校務處的意見箱,或直接向學校教職員反映。
-
假如您覺得我們的服務未達到承諾的標準,請直接與有關學校教職員或您子女的班主任聯絡;如有需要,您亦可致函或約見校長,提出申訴。
-
我們會迅速及公正地處理您的口頭或書面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