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main_01
  • jquery slider
  • main_01b
main_011 main_01a2 main_01b3
wow slider by WOWSlider.com v9.0

 

香港創新基金在2022年6月25至26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首屆的香港創科展,以「大想頭 齊創新」為主題,鼓勵學生應用科學、科技和設計意念,表達原創意念及新發現。本校八位同學有幸代表學校向公眾介紹他們的發明品,包括︰「Environmental-friendly Flow Battery (液流儲能電池)」、「人工智能分類回收箱」、「Smart Classroom Control (智能課室控制系統)」,而多位同學也成功在活動中獲得優異獎。
 
在活動當日,不少業界人士都特意到場了解學界的創科發展,他們都不吝向同學分享改良發明的意見。而當中食環署代表十分欣賞「人工智能分類回收箱」,並鼓勵同學能夠繼續努力實踐他們的意念,希望之後可以與本校合作開發全港的智能回收箱。活動為同學帶來了寶貴的一課,希望同學都可以謹記各人的教誨,繼續在科創路上發光發亮。
 
最後在此特別感謝 仁濟醫院蔡衍濤小學 陳淑兒 校長 特地到攤位支持各位同學。
 
參展學生名單︰ 2A 曾昭然、2E 庄欣怡、3E 許愷晴、3E 張少軒、3E 黃駿軒、
4C 柯浩鵬、4D 梁樂頤、4D 蔡俊浩
負責老師︰ 陳嘉璧老師、伍庭朗老師、古仲文老師
 
 
 
 

 


你是 2022年07月07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