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main_01
  • css slider
  • main_01a
main_011 main_01b2 main_01a3
video slider by WOWSlider.com v8.2

 

修讀旅遊與款待科之中六級同學於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八日,在老師帶領下參觀「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及出席「香港海洋公園學院」教育活動。

同學參觀「海洋公園萬豪酒店」於實際場所了解酒店基本運作及設施,深化學科知識。

於「香港海洋公園」內實地考察,同學認識海洋公園的公司文化及工作機會。在教育大使的帶領下,深入工作場地,觀察專業團隊的工作情況及海洋哺乳類動物的訓練和護理。是次活動為有志投身旅遊與款客服務業的同學提供理想學習場地,令同學增廣見聞,獲益不少。
 
   
 

你是 2021年11月05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