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main_01
  • main1_01
  • image slider
  • main3_01
main_011 main1_012 main2_013 main3_014
html slideshow by WOWSlider.com v9.0

中六同學即將離開二中,在高中的三年,他們的學習路上遇到不少阻礙,很需要得到鼓勵。家教會作為學校的堅定後盾,十分希望能為中六學生送上鼓勵與祝福。

家教會在十一月底請全校家長為中六同學撰寫心聲紙,以作打氣。期間共收到接近一百張的心聲紙,主席黎彩紅女士及家教會委員製作了一個精美的壁報,放在有蓋操場,供同學閱覽。

在一月中旬,本會委員在邱愛蘭女士帶領下焗製了焦糖杏仁糯米船小食,及後主席黎彩紅女士、副主席何倩靈女士及一眾委員,探訪每一班中六同學,並送上糯米船小食。寓意這艘小船載著同學的夢想,駛向美好的將來,希望同學一帆風順,前程錦繡!

家教會網頁尚有相關的報導,大家可以按入以下連結閱覽:http://www.yy2.edu.hk/PTAWeb/photo.html

 
 
 

你是 2022年01月25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