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早前舉行的中一入學簡介會,報名的區內小學家長及學生接近七百人,再次打破往年紀錄,為星期日的校園帶來了熱鬧的氣氛。
 
簡介會展示學校的辦學特色,學業校風,兩線並重,公開考試成績表現出色;學生品行端正,校風淳樸。而校外比賽方面,科研隊、體育校隊及中樂團均獲得優異成績。
 
簡介會於同日下午舉行兩場。首先由中樂團演奏樂曲展開序幕。接著,林校長為家長講解學校的辦學特色,並簡介選校策略。會上邀請了兩位家長,分別是卓詠如女士和陳國強先生,分享當年選讀該校的原因,以及子女就讀的感受。還邀請了中文大學建築系畢業生姚志豪校友,以及現就讀中文大學專業會計學系的黃鍶涵校友,分享就讀中學時的感受,最後由中二學生曾昭然分享校園生活的樂趣。
 
為了配合防疫要求,學校取消校舍參觀活動,取而代之的是透過校園短片展示學生「充實愉快」的學習生活,加深參觀者的印象。簡介會後仍有不少家長留步,詢問該校的收生要求,林校長都一一為他們解答。
 
簡介會時間雖短,但眾家長和小學生都對學校留下了深刻印象。
 
家教會網頁尚有相關報道,請按入以下網址連結:
http://www.yy2.edu.hk/PTAWeb/photo.html
 
 
 

你是 2021年12月16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