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main2_01
  • slideshow javascript
  • main_01
main2_011 main2_022 main_013
bootstrap carousel example by WOWSlider.com v8.2
 
本校中三級丙班參加由香港青年藝術協會和賽馬會銀光一閃跨代藝術計劃 <<手作橡皮印章>>,以跨代共融和創意老年為概念的視覺藝術活動,期望年輕一輩輸出快樂能量,牽動長者的童心,為日復日方格式生活增添趣味和色彩,宣揚銀髮族和年輕人一樣活得精采的信念。
 
雖然學生間中會和家中長輩見面,可是大家甚少仔細觀察對方面容,而這是個難得的機會讓同學根據自己及長輩的照片描畫出人像的線條,或是直接互相對望觀察以畫作人像草稿,再以橡皮為素材,將人像的面形和五官雕刻成橡皮印章。完成製作橡皮印章後,由年輕人以及家中長輩合力蓋印出彼此的面貌,除了增添玩味和善用橡皮印章的特性,更可以讓家中長輩一同參與創作,增加兩代之間的互動,帶出跨代共融的概念。
 
展覽地點: 太古城中心 南座地下
展覽日期: 26/10-4/11
 
 
 

你是 2021年11月04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