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main_01
  • css image gallery
  • main2
main_011 main12 main23
slideshow javascript by WOWSlider.com v9.0
道教歌曲歌唱比賽2021已於上周六 (27/11/21) 在本校禮堂圓滿舉行,比賽由香港道教聯合會贊助,並由會屬學校校長會主辦,目的為弘揚道教哲理,加深學生對道教的認識。比賽歌曲全屬原創,分別由耳東老師及葉禮榮校友作曲,林廣輝校長及林沛權校友作詞,比賽歌曲共五首,包括<不變道理>、<善惡能辨>、<不爭之歌>、<圓我美夢>及<憑道教建大愛>。是次比賽分中學及小學兩組比賽,參賽學校包括五間會屬中學 (圓玄學院第一中學、鄧顯紀念中學、青松中學、圓玄學院第二中學、圓玄學院第三中學 ) 及五間小學 (石圍角小學、雲泉吳禮和紀念學校、純陽小學、陳呂重德紀念學校、雲泉學校 ),比賽以小組形式演唱,小組以10人為限,分小學及中學兩個組別比賽。

各隊經過約一小時的傾情演繹後,最終決出兩組的冠亞季軍。本校歌唱隊結果憑<不變道理>奪得亞軍,並獲一眾評判高度評價。四位成員包括4C全德泳、5S黃悅兒、6A李童彤、6B高寶駿。恭喜同學得到殊榮。
 
 

你是 2021年12月01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