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main_01
  • html5 slider
  • main_01b
main_011 main_01a2 main_01b3
css slideshow by WOWSlider.com v9.0
 
香港文化博物館與敦煌研究院繼2014年及2018年合辦「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之「敦煌 — 說不完的故事」及「 數碼敦煌 — 天上人間的故事」後,第三度合作,舉辦「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敦煌 — 千載情緣的故事」展覽,展出敦煌出土文物、石窟壁畫、臨摹絹畫及複製榆林窟第25窟,配合藝術科技及多媒體展示,呈現敦煌佛國世界中尊天、敬地、愛人的豐富情感。
 
敦煌學世界知名,誠意推介給圓玄每位師生,這是一次難得的機會讓我們認識敦煌文明。千年以前締造這石窟的一群苦行僧、商旅、工匠、政客君王鬼斧神工的塑像與壁畫;經藏遺書的發現揭示千古文明的奧秘---- 如此豐富的展覽不容錯過。
 
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 敦煌 — 千載情緣的故事
展期 : 2022年8月24日 - 2022 年11月21日
地點 : 沙田文化博物館
 
本校參觀詳情
參觀日期 :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四日(星期三)
 
負責老師 : 陳翠儀老師
 
參予同學 :
5B梁嘉愛
5B葉嘉豪
5C陳程
5C全德泳
5C蕭雅澤
5C林劍嶽
5C歐皓誠
5C陳彤
5D 胡芊慧
5C楊日
5C袁濼然
5D藍潔萍
5D邱卓琳
5D陳熹豪
 
 
   
     
 
 

你是 2022年9月22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