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為促進學生認識智慧能源,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與香港教育城攜手合辦「綠火焰計劃 - 環保智慧能源大賽」,鼓勵中小學生綜合STEM知識及實作技巧,構思創新方案,協助能源行業創建智慧能源解決方案。
本校以作品藍牙課室節能系統「EC System」參加是次比賽,並成功擠身中學組八強,角逐最高十萬圓的冠軍獎學金。
為了讓本校學生以最佳狀態參與於2023年1月17日舉辦的決賽,主辦機構特地安排中華煤氣培訓學院副院長方啟承先生駕臨本校,為學生進行指導課。在指導課中,方副院長聆聽學生的創作意念與困難,並就作品功能及匯報技巧方面作出針對性的指導。學生們從指導課中獲益良多。
期望學生能吸納導師的意見,進一步提升表現,在決賽中越戰越強。
參與同學名單︰
3A 曾昭然、3E 庄欣怡、3E唐紫丹、3E彭凱傑
指導老師︰ 古仲文老師

 
 

你是 2023年01月10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