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main_01
  • css slider
  • main_01b
main_011 main_01a2 main_01b3
css slider by WOWSlider.com v9.0

 

我是本年度女子排球隊隊長方曉嵐,排球隊於過去的聖誕節假期中,成功在全港學界精英排球錦標賽中取得季軍,締造了開校以來最佳的女子成績,這個季軍並非只換來了一個名銜,而是換取了一種精英學校的認可,獲得在場觀眾的掌聲鼓勵及肯定。
 
首先一年一度「全港精英排球賽」於每年12月26號至31號一連六日分別在東昌街體育館和荃灣體育館進行。由港九新界各學界分區的優勝者代表該區比賽,男、女子分別由24間學校,以淘汰賽的形式,開始角逐冠軍的寶座。精英賽被喻名為中學生涯中最高殿堂,比賽場地充斥著各隊的信心,為學校榮耀出戰爭光。
 
 我們在精英賽中可算為「黑馬」,因為我們每一位成員都是第一次參加精英賽,對於其他精英賽常客,我們只是一位初學者,十分缺乏大賽的經驗。而由於上一屆冠軍為大北區學校,而我們作為大北區代表擁有種子名額,我們首先豁免首輪比賽,十六強我們打敗上一屆的殿軍選手迦密愛禮信中學,八強再次險勝成功打敗精英賽常客東華三院呂潤財紀念中學,至於四強比賽被頂尖學校協恩中學擊敗,而跌落於季軍戰中,最後我們於直落兩局優勝筲箕灣官立中學,取得首個女子季軍名次。
 
因疫情的經歷,令精英賽被埋藏三年多,當獲勝大北區的名次後,我們在每天的放學期間和假期,十分積極進行集訓及體能訓練,為精英賽作出充分的準備,我們知道自己是一名新手,所以我們拼盡全力,為自己和學校打造一個有自己痕跡的成就,我們最終有如此的佳績,只因我們有各位的幫助,寫下新一篇旅程。
 
至於個人獎項,分別由方曉嵐及李煒欣獲選女子明星隊。這一趟旅程已經在我們心中留下一個美好的句號。
 
在此,我再次感謝出現在我們身邊教導我們的教練、學校的栽培以及到場支持的同學,希望各師妹們能夠再創佳績。
 
隊員名單如下:
隊長: 6B方曉嵐
副隊長: 6E楊紫情
隊員: 6S    黃雨恩 、 5A李煒欣、 5B賴曉穎、 5C李楚鳳、 4C李婉佩、 4D 陳智慧
4E    陳伊慧、  3A 趙凱蕎、  3E  陳孝妍、  3E  江佩嘉、  2A  李慧意、 2B袁芷晴
 
 
 

 


你是 2023年01月13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