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slider
  • main1_01
main_011 main1_012
jquery carousel slider by WOWSlider.com v9.0
我是本年度排球隊隊長周日豪,排球隊於過去的聖誕假期,成功在全港學界精英排球錦標賽取得季軍,事隔三年終於重新舉辦此次賽事,得到這個獎對於整個球隊都有著非凡的意義,亦代表我校連續三屆賽事都闖入四強,創下佳績。      

今屆「全港學界精英排球賽」於2022年12月27至31日一連五日在東昌街體育館進行,最後決賽及季軍戰將會移師荃灣體育館。由港九新界各學界分區優勝者兵分男、女子各24路大軍,以淘汰制形式進行,目的是分逐一個王者寶座。精英賽被運動員視為學界比賽中最高的舞台,氣氛非常熱鬧,座無虛席。     

因為我校在早些年創下佳績,我們是該比賽的2號種子,首仗先擊敗屯門區冠軍崇真書院,八強再輕取聖伯多祿中學,四強被今屆精英賽冠軍拔萃男書院擊敗。圓玄二中在季軍戰落後一局之下最後反勝愛禮信中學 ,最終奪下季軍。由於疫情的影響,我們訓練的時間都縮短了,我們在有限的時間中投入百份百的努力,最終獲得季軍,是各位球員共同努力的成果。而大部份球員都是初次參加精英賽,得到季軍已經相當圓滿,抱著搏盡無悔的心態上場,不希望留有遺憾。各球員一齊從小打到大,這次亦是最後一次一起比賽。雖然未能成功奪下精英賽冠軍,但為了這個季軍大家都付出很多心血及努力。
 
隊員名單如下:
隊長: 6A 周日豪
副隊長: 6A 鍾顯瑋
隊員:
至於各大個人獎項得主如下: 周日豪-明星隊、謝鈞麒-明星隊
 
在此,我謹代表排球隊多謝學校的栽培、教練團隊的付出、一眾到場打氣的同學,希望師弟能繼續努力,來年再創佳績。
 
 
 

你是 2023年01月13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