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main1_01
  • main2_01
  • css slideshow
  • main4_01
main1_011 main2_012 main3_013 main4_014
 
日期 :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五日
參予班別 : 中二甲及二戊班
帶隊老師 : 陳翠儀老師及吳汶釗老師
 
 
中二甲  謝卓軒
相對其他地方的故宮  香港故宮在建築設計上比較現代一點  不過在不少的細節上又會體現古典的風格---大門就是仿紫禁城的宮門設計。古代建築技術融入現代感官氣勢磅礡、威儀凜然。瓷器精緻,色彩美麗透光 令人目不暇給。 這次故宮的遊歷令我感覺到前人的智慧、技術精湛,鬼斧神工,簡直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有機會能到故宮遊歷,令我難忘。衷心感謝學校帶我們到故宮參觀。
中二戊  陳怡君
下車之後不禁感歎故宮博物館的宏偉壯觀,十分有氣派。故宮博物館一共有九個展廳,展示了914件文物,每一件都有十分寶貴的價值與意義。參觀博物館令我們認識了許多歷史文化知識,看到穿越多年現在展示在我們面前的文物,真的不可思議。許多隻在傳聞中聽說的文物都親眼看到,令我們眼界大開。最讓我驚呼的是古人的繪畫技術,人物表情栩栩如生,官服的細節也繪畫得很精緻,難以想像那是千古以前古人的作品。這次參觀故宮博物館讓我獲益良多。
 
 

你是 2022年12月14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