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為推動大埔區的科創發展,大埔學校聯絡委員會由2019開始舉辦大埔中小學創科展「創科@大埔」,提供一個科技交流的平台,分享創科概念。而本校成功報名參展本年度的大埔創科展,將於2022年11月20至21日在大埔科學園分享本校的發明。學校聯絡委員會為協助本校學生創作自己的作品,特地為本校提供了一連三日的培訓課程,主題為TEMI服務型機械人。課程讓學生認識服務型機器人的運作原理,並利用物聯網科技,透過不同的裝置(例如︰溫度感應器)向TEMI機械人發出指令,執行程序來完成自動巡邏、智能開關電器等等效果。11位中二、中三同學在導師的教導下,渡過了充實的三日。
 
日期︰ 2022年8月15至17日
地點︰     綜合科學實驗室
負責老師︰ 古仲文老師
 
學生名單︰
2E
19
陳明希
2E
26
盧錦軒
2E
28
蔡頌言
3A
28
曾昭然
3B
26
盧智皓
3E
14
蔡儀文
3E
16
賴明昊
3E
18
劉翰汶
3E
19
彭凱傑
3E
22
譚浩朗
3E
26
甄晉
 
 
 

 


你是 2022年09月06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