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main2_01
main1_011 main2_012
html5 slider by WOWSlider.com v9.0

 

為提升同學對國家的認識,公民教育組很榮幸邀請到范徐麗泰女士及蔡素玉女士蒞臨本校,分別主持高年級及低年級周會。

詳情如下︰
兩位講者與同學共渡了一個愉快而充實的下午,內容豐富,讓同學認識到中國當今社會、民生、環境保育各方面的最新發展,同學獲益良多。
 
老子有言︰「儉,故能廣」,即是在物質享受方面節儉,財用才能充裕,在心思方面不作無謂的虛耗,精神才能飽滿和專一,以致萬事都能通達。秉承道家生活態度︰去甚、去奢、去泰,為保護環境盡一份力,過一些簡樸生活,提升自己,關懷身邊人和事,創造自己豐盛人生。
 
范太送給同學的兩本書,同學可到圖書館閱覽 。
 



你是 2023年05月04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