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bootstrap slideshow
  • main1_01
main_011 main1_012
 
本年度大埔及北區學界男子高級組籃球季軍賽已於12/12在大埔體育館上演,本校男甲籃球隊出戰迦密柏雨中學。經過近一小時的激鬥,本校最終以34比27擊敗對手,奪得季軍。球隊今場表現拼搏賣力,鬥志可嘉。其中隊長蔡沅澔更取得13分及6個籃板,協助球隊取勝。期望球隊繼續努力,來年能更上層樓。
 
男甲籃球隊成員如下:
6A 蔡沅澔、6A鍾顯瑋、5C何仲熙、5C潘熙祖、5C陳兆亨、5C全德泳、5B譚睿祺、5B陳思愷、5A蘇楚賢、
5A黃振剛、4D陳靖霖、4B陳啟浚、 3C黃子軒
 
教練:陳利偉先生
 
本校男子籃球隊近年成績(2019-2022年因疫情取消賽事)
年份
獎項
2022-23
大埔及北區學界男子高級組籃球錦標賽季軍
2018-19
大埔及北區學界男子初級組籃球錦標賽季軍
2017-18
大埔及北區學界男子丙組籃球錦標賽亞軍
 
6A 蔡沅澔
今年我有幸擔任籃球隊隊長一職,在這次學界比賽過程中悲喜交集。過去兩個月有不少隊員曾感染隔離,缺席好幾場比賽。此外,潘熙祖和鍾顯瑋更在比賽中奮戰受傷。然而,大家齊心協力,最終戰勝強敵取得季軍。今年我將畢業,來年無法再參加學界比賽,但希望透過這次經驗能幫助隊內成員成長。期望球隊來年能更上一層樓,取得佳績!
 
 

你是 2022年12月15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