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image slider
  • main_01
main1_011 main_012
wow slider by WOWSlider.com v9.0

 

本校升旗隊隊員於一月十四日前往愛國教育支援中心,參加由香港升旗隊總會主辦的「2022-23年度到校培訓交流會暨宣誓禮」,以展現履行升旗隊員義務與責任的決心。活動當日,各同學除正式宣誓成為香港升旗隊總會隊員外,還有機會參觀位於愛國教育支援中心內的各展廳。當天中心設有導賞員,帶領同學參觀了憲法教育展覽室、中國歷史探索及挑戰室及國安教育展覽室。
 
本校希望透過是次活動,讓同學更深入地了解升旗隊員的義務和責任,從而幫助他們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職責。其次,參觀愛國教育支援中心的各展廳可以讓同學更全面地了解憲法、中國歷史和國安等重要議題,拓寬視野,增長見識,提高他們的國家意識和文化素養。
 
本校升旗隊名單:
隊長: 5B 張樂然
旗手: 4A 葉智邦
左護旗: 4C 鄧敏瑜
右護旗: 3A 曾昭然
護旗方隊: 5C 李楚鳳
5D 羅曉桐
4A 林聞熙
4A 黃浩賢
4A 石瑞豐
4C 梁安如
4C 楊澤恩
3E 吳蔚欣
3E 蘇敖熙
2E 余增輝
2B 吳嵐星
2A 蔡鈺穎
1E 李德駿
1E 劉昊鵬
1E 陳康晴
1E 梁卓盈
1C 王星懿
 
 

 


你是 2023年04月26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