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2015年7月1日,第12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15次會議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安全法》,決定每年4月15日作為「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的目的是提高全民對國家安全的認識和意識,營造維護國家安全的氛圍,增強防範和抵禦安全風險的能力,同時培養國民身份認同,了解國家《憲法》、《基本法》和國家安全。
 
國家安全看似與我們無關,但實際上與我們息息相關。全球多個國家或地區都有為維護國家安全而設立的法律和執行機構,這是每一個負責任的政府必須承擔的責任,香港也不例外。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法治是香港社會持續發展的基礎,讓居民安居樂業,令商業和投資環境更加穩定,提高投資者對香港未來的信心,經濟發展前景更加廣闊。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是每位負責任的國民必須履行的義務,因此各同學都應了解並遵守《香港國安法》。
 
為了推動師生增強對國家安全、《憲法》和《基本法》的認識,培養尊重國家主權和維護國家安全的意識,本校於4月17日舉辦了「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升旗禮」。
 
本校升旗隊名單:
隊長: 5B 張樂然
旗手: 4A 葉智邦
左護旗: 4C 鄧敏瑜
右護旗: 3A 曾昭然
護旗方隊: 5C 李楚鳳
5D 羅曉桐
4A 林聞熙
4A 黃浩賢
4A 石瑞豐
4C 梁安如
4C 楊澤恩
3E 吳蔚欣
3E 蘇敖熙
2E 余增輝
2B 吳嵐星
2A 蔡鈺穎
1E 李德駿
1E 劉昊鵬
1E 陳康晴
1E 梁卓盈
1C 王星懿
 

 


你是 2023年04月26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