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家長教師會為了支持環保,方便家長及同學購買舊書,已於7月24日舉行舊書買賣。本年參與中一級售賣舊書的同學有18人,中二級有15人,中三級有16人。而參與購買舊書的家長及同學人數與去年相若。期望來年繼續舉行此活動,為環保出一分力。
 
以下為部分家長的感想,尚有一部分會在十月的《家長通訊》中刊登,請大家留意:

1B劉映君家長曾淑芬女士
今次的舊書買賣是我第一次參加,參加完後,感到很有意義,因為真是幫到家長們用一個實惠的價錢買到合適的課本,不用我們四出奔波。最重要的是重用課本是非常環保的事情,從中可以身教子女好好愛護我們的地球,不要浪費資源。
 
1C黃聖峰家長藍苑芬女士
非常感謝家教會舉行的舊書買賣,因家中有另一個孩子需要購買書簿,(這活動)真的幫輕家庭開銷,感激不盡。呼籲家教會每年都舉行這個舊書買賣活動。
 
3C方焯熹家長鍾瑞茵女士
每年買書對於家中有多名子女的家長,真的是一筆很大的開支,學校家長教師會從家長(角度)出發為家長節省開支,又讓學生支持環保,是個十分值得讚賞的活動,祝舊書買賣活動越辦越好!
 
以下為部分學生的感想,尚有一部分會在十月的《家長通訊》中刊登,請大家留意:
 
2A 黃俊迪
這次活動很好!可以幫助家長省錢,又可以讓學生有零用錢,不浪費,很贊!
 
2E 蕭浚樂
感謝各位家教會的義工家長及參與的同學,我十分支持此活動,的確是既環保又幫家長慳錢,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費,希望來年有更多學生及家長參與。
 
3A 曾昭然
我作為十分支持環保的人,相當同意並支持此舊書買賣活動,又可以物盡其用,又可以節省買新書的大量開支。
 
3A 王凱霖
此活動(令我)獲益良多,既懂得如何經商,又可以支持環保,亦明白金錢的可貴。
 
3A 趙凱蕎
我對於今次活動非常滿意,又可以省時、省開支。建議可以多宣傳舊書買賣活動,令更多人參與。
 
家教會網頁尚有相關活動的資料,大家可以按入以下連結瀏覽:
http://www.yy2.edu.hk/PTAWeb/photo.html
 
 
 
 

你是 2023年08月21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