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為了培育學生STEM素養,為他們於科學及創新科技方面的學術發展及就業提供基礎培訓,本校早前獲得優質教育基金資助,為中二級學生提供OhBot人工智能機械人編程學習課程。當中內容包括:
  • 教導學生透過人工智能機械人學習套件,學習指令操控機械人的面部表情和說話,掌握感應器知識並學習與綜合科學科有關的知識、以及如何應用用Scratch編程語言。
  • 讓學生掌握人工智能編程學習重點概念,包括序列、重複和選擇,配合電腦科技教學範疇的學習要求。
  • 可編程動作如機械人點頭、搖晃頭部、眨眼、打呵欠、眼球轉動、 說話、聆聽、發問、聚焦看東西等,提供有系統及豐富學習領域,大大提升學習趣味。
  • 學生能指令人工智能模仿人臉機械人完成指定目的任務,鞏固編程理論知識。
 
 
 

 


你是 2023年01月12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