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創科@大埔2022」展覽由大埔學校聯絡委員會主辦、民政事務總署社區資助,致力於建立良好創科氛圍,為區內的中小學生提供實踐科技及創新意念的平台,同時提高大埔社區對科學的興趣。展覽為期兩日(20/11 - 21/11),本校五位同學有幸代表學校向公眾介紹他們的發明品,包括︰「Environmental-friendly Flow Battery (液流儲能電池)」、「Smart Classroom Control (智能課室控制系統)」,而同學們也在活動當日獲得中學組積極參與獎。
 
在活動第二天,本校2E班學生特地到科學園支持本校參展的同學,也出席了由大會舉辦「AI farming 解決糧食問題方案」的講座,同學都從中學習到不少。最後在此特別感謝林校長、其他友校校長們以及其他社會賢達當天到我們的攤位支持各位同學。
 
參展學生名單︰   
3A 曾昭然、3E 庄欣怡、5C 柯浩鵬、5D 梁樂頤、5D 蔡俊浩 (5C朱偉尚同學協助參展前準備工作)
 
負責老師︰陳嘉璧老師、伍庭朗老師、古仲文老師
 
本校榮獲中學組積極參與獎。
感謝前大埔區議會主席黃碧嬌女士投選我們為她最嘉愛的STEM科普作品。
攤位化身為流動實驗室,為小學生們展示電池中的氧化還原反應。
 

你是 2023年01月09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