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1_01b
  • wow slider
  • 1_01a
1_01b1 1_012 1_01a3
jquery carousel by WOWSlider.com v9.0
本校升旗隊非常榮幸,於九月十六日獲邀請負責主持由香港道教聯合會及通善壇主辦,中西區民政事務處、香港區家長教師會聯會及香港島校長聯會合辦,在龍堡國際賓館舉行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 74 周年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 26 周年「青年國情傳承、弘揚憲法精神」升旗儀式暨「國家憲法日」校際常識問答比賽頒獎典禮》。
 
升旗隊名單:
負責老師: 關仲言老師
隊長: 6B 張樂然
高級副隊長: 5C 鄧敏瑜
副隊長: 5A 葉智邦
副隊長: 4C 曾昭然
隊員: 6C 李楚鳳
6D 羅曉桐
5A 林聞熙
5A 黃浩賢
5A 石瑞豐
5C 梁安如
5C 楊澤恩
4E 蘇敖熙
3E 余增輝
3B 吳嵐星
3A 蔡鈺穎
2E 李德駿
2A 劉昊鵬
2C 王星懿
2E 陳康晴
2E 梁卓盈
 
 
 
6B 張樂然
這是升旗隊成立以來第一次受邀出席的升旗典禮,能夠主理本次的升旗典禮亦令我們蓬蓽生輝,每每將鮮豔的五星紅旗高高揚起,我的心裡總是充滿溫暖,彷彿所有五彩繽紛的物體都黯然失色,我的眼裡只有那一抹紅。我們亦在其中見識到了很多平常時刻難以見上一面的重要人物。更榮幸能親耳聽到律政司副司長向各位來賓介紹以及說明祖國發展。通過此次活動,不只是升旗隊隊員,甚至各位參與者更能瞭解祖國,從中增加對於祖國的歸屬感。我相信近年來所參加的活動、從中學習到的知識,能塑造出一個全新的我們,但這一切都基於學校對我們的支持,更在於我們對祖國的熱愛。我謹代表升旗隊所有成員,向所有支援我們的老師、同學、工作人員,表達最誠摯的敬意及感恩;更祝願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能越來越繁榮昌盛、國泰民安!
 

你是 2023年09月18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