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main1_01
  • jquery carousel
  • main3_01
main1_011 main2_012 main3_013
slideshow html code by WOWSlider.com v9.0
公民社會與發展科,於2024年3月7日,進行了廣州體驗式學習內地考察。考察活動旨在讓中五同學,透過實地考察活動,親身了解國情和國家的最新發展,增進他們對中華文化的認識和欣賞,提升國民身份認同。
 
活動主要分為兩大部份:
A.分組體驗活動 :安全體驗(消防安全教育、防震減災教育、禁毒教育館、交通安全教育)
B.學校體驗活動 :學生分組體驗中醫藥文化、茶文化、花文化
 
在考察的過程中,同學認真研習,投入、專注。透過參與體驗式學習活動,學生認識不同領域國家安全的重要性。分組活動中,學生表現濃厚興趣,同學認識中國醫藥、茶藝、花藝,欣賞中國傳統文化。
 
鳴謝所有帶隊老師的協助,讓考察活動得以順利完成。
 
帶隊老師:
陳憶娟副校長、楊映輝副校長、李倩雯老師、黃美詩老師、鄺子然老師、羅冠威老師、
林秀萍老師、簡德祥老師、陳敏琪老師、沈愷柏老師、蔡宛心老師、邵曉琳老師、馮欣恩老師
 
 
 
 

你是 2024年03月19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