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1_01
  • javascript image slider
  • 3_01
1_011 2_012 3_013
responsive slider by WOWSlider.com v9.0
本校中五學生於3月26日參加了由香港新界地區事務顧問協會主辦的講座,題目為「兩會精神入校園 - 同學應該如何理解兩會精神」。本校很榮幸能邀請全國政協委員、銀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莊紫祥博士J.P.蒞臨本校,向同學們講解兩會的主要精神。
 
莊博士在演講中首先向同學們介紹全國兩會、人大及政協的權力及職能,並分享了他在剛過去的兩會的參會收穫及中央的囑託。莊博士亦透過自身的經驗,跟同學們分享了香港在未來的機遇和擔當。
 
同學們在整個講座中專心聆聽,獲益良多。莊博士生動的演講和深入淺出的解說使同學們對兩會的意義和作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學們積極提問,與莊博士交流,進一步拓寬了他們的視野。莊博士的分享也激發了同學們對香港未來發展的熱情和責任感。這次講座為同學們提供了珍貴的學習機會,讓他們能夠更好地理解國家政治體制和自身的角色與責任。
 
 

你是 2024年03月26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