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中四BAFS學生於2月21日參觀了香港企業東保集團有限公司。東保集團有限公司是一間先進產品發展商、工業設計者及各種電熱家用電器的製造商和供應商,產品銷至遍佈逾30個國家及地區的海外市場。
 
本次的參觀為學生提供了深入了解企業運作的機會,在參觀過程中,學生與東保集團的職員進行了交流,瞭解了公司的背景和業務範圍。接著亦介紹了市場營銷、營運、人力資運等部門的工作,讓學生將課本的知識與現實世界結合。
 
最後,學生們還參觀了東保集團的辦公室和研發中心。他們見證了公司高效的辦公環境和現代化的研發設施,這讓他們更深入地了解了一家成功企業的運作。
 
本次活動旨在帶領學生走出課堂、探索職場世界。通過參觀商業機構,讓學生認識不同行業、了解企業運作和僱主對僱員的要求、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和工作態度。
 
 
4D王凱霖
我非常感謝這次的參觀活動,讓我更深入了解企業的內部結構和運作方式。不論是營銷部的銷售策略還是人力資源部門為員工提供的福利,都讓我更加了解現實中公司的運作模式和情況。
4D蔡潤華
我們有幸近距離接觸並親眼目睹了公司內產品從構思到設計再到實驗的整個過程,這擴闊了我的視野。因此,這次職場探訪對我來說是一次非常寶貴的學習經驗,我深感受益匪淺。
4C唐嘉良
我非常開心和榮幸能參加這次活動。這次活動讓我有機會認識更多不同企業的內容,並將課本上的知識與實際情況結合,深入了解企業的營運。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寶貴的學習機會,讓我能夠更全面地了解企業的運作方式和策略。
4A李梓俊
我們對東保集團的熱情接待深表感謝。他們向我們介紹了一家有限公司的運作模式,特別是市場營銷方面。我們還有幸參觀了他們的研發產品辦公室,這讓我們更深入了解產品開發的過程,每個人都收穫良多。
4B蔡伊琦
這次參觀讓我對現代辦公室的設計有了全新的認識,與我之前的想像有所出入。從休息室不難看出企業重視員工的身心健康。在休息室裡,他們設置了咖啡機等設施,供員工享用。此外,他們還設置了鞦韆等休閒設施,讓員工能夠在工作之餘放鬆身心,當時亦有員工在休息室放鬆的開會議。這次參觀讓我對現代辦公室的設計和企業文化有了全新的理解,這是一個非常寶貴的體驗。
 
在此感謝東保集團有限公司提供這次寶貴的參觀機會,這次參觀讓學生們獲益良多,並對商業運作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你是 2024年03月22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