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main1_01
  • main1a_01
  • slideshow javascript
  • main3_01
main1_011 main1a_012 main2_013 main3_014
html slider by WOWSlider.com v9.0
中五級早前舉辦了「班牌及班衫設計比賽」,希望藉此團結各班班風,讓學生施展一己才能。

比賽要求各班在限時之內,運用有限材料,設計出能展現己班及三十五週年校慶特色的班牌、班衫及班口號,並向評判解釋創作意念。在比賽中,同學無不施展渾身解數,各班成品無論在主題意念、用色剪裁,均見匠心,盡顯上佳的設計技巧;而朗讀己班口號的環節上,各班更是氣勢沛然,字字鏗鏘,盡現己班團結,頗為奪目!各班經過楊映輝副校長、余啟明老師和林芷晴老師評分後,最終由5D班脫穎而出,奪得冠軍,而5C和5A班則分別奪得亞軍及季軍,可謂實至名歸呢!

相信在來年的活動上,中五各班的班牌、班衫及口號定必處處可見、處處可聞呢!
 
 

你是 2023年10月2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