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本校爵士舞隊榮獲大埔校際舞蹈比賽金獎及編舞獎,並於第六十屆學校舞蹈節再獲 Highly Commended Award,她們展現出出色的舞技和編舞技巧。我們為舞蹈隊的成績感到驕傲,同學亦展現出對舞蹈的熱誠。
學校將繼續支持學生參與各類表演和比賽,並提供更多展示才華的機會。恭喜爵士舞隊的成員,期待他們在未來的舞蹈比賽中繼續取得優異成績!
 
評語
「舞者就似一片片的Puzzle,把舞台改建成一個美術館一般」
“Like that you performed with passion. Good energy and ability, very committed to the dance.”
 
舞者名單
1E
鍾靜彤
3E
吳梓桐
4D
蔡潤華
2E
利家盈
4B
劉子惠
4D
庄欣怡
2E
巫麗琦
4B
梁詠喬
5B
黃曉彤
2E
胡熙欣
4C
陳芷凝
5D
鍾素雯
2E
楊穎彤
4D
陳嘉嵐
5D
李汶妮
3B
陳睿茵
4D
陳語喬
5D
梁雯靖
 
 

 


你是 2024年02月02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