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由大埔社區動力協會、兆康之友社、屯門青年協會、大埔青年協會主辦,新社聯屯門地區委員會、新社聯大埔地區委員會、屯門區中學校長會、大埔區中學校長會、屯門區小學校長會、大埔區小學校長會、屯門區幼稚園校長會、大埔區幼兒教育校長會聯合舉辦,招商局集團職工聯誼會贊助,屯門民政事務處、大埔民務事務處全力支持的「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畫好香港填色暨海報設計比賽」於9月16日舉行頒獎禮。
 
 是次活動反應十分熱烈,共收到逾2500份參賽作品。比賽獎品豐富,各個組別分別設2個金、銀、銅獎及100個優異獎。
 
活動召集人巫成鋒及胡綽謙均表示,今次比賽的參加者水平十分高,是次活動亦十分有意義,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希望藉本次活動做好國民教育工作,讓學童了解到慶祝回歸的意義,日後共同為建設香港作出貢獻。
 
很高興本校 :
6D李靜潼同學榮獲中學組金獎,獲1500書券及獎狀
6C高由由同學榮獲中學組銀獎,獲1000書券及獎狀
6C吳詠詩同學榮獲中學組優異獎,獲150書券及獎狀
6C蕭雅澤同學榮獲中學組優異獎,獲150書券及獎狀
6D余晴語同學榮獲中學組優異獎,獲150書券及獎狀
 
在此衷心恭賀各位得獎的同學。
 
 
 

 


你是 2023年09月28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