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main_01
  • image carousel
  • main3_01
main_011 main1_012 main3_013
html slideshow by WOWSlider.com v9.0
 
早前由香港道教聯合會及通善壇主辦的「國家憲法日」校際常識問答比賽已圓滿結束,本校共獲得三個獎項。2A歐仲優、5C張少軒及6C陳章哲均榮獲中學組「國家憲法之星」優異獎,恭喜三位同學!希望各同學參賽後能對「憲法」、「基本法」及「一國兩制」有更深入的認識。
 
另外,當天全體中一級同學也一同參與了該頒獎典禮。主禮嘉賓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SBS太平紳士向同學們對國家憲法及最新國情發展作出介紹,相信各同學定必獲益良多。本校希望藉張副司長的教導及當天莊嚴的升旗典禮,推動各同學提升民族意識、愛國情懷及對國家的歸屬感,建立國民身份認同,加強維護國家安全的意識和責任感,盡顯公民的責任,為國家富強昌盛作出貢獻。
 
 
 

你是 2023年09月20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