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我是今年度手球隊隊長6C陳兆亨,我十分榮幸能夠成為手球隊隊長。回想起剛加入手球隊時,隊內十分熱鬧。不久,疫情爆發了,再次訓練時,師兄的畢業令隊員人數變得寥寥可數。學界比賽也很快開始了,隊員人數也只是剛好能夠出戰比賽,懵懵懂懂地完成了上年的學界並拿到大北季軍。最後一場比賽後,我和隊員立志要在下年取得更好成績,我們帶著上年的經驗,招募了新的隊員,帶著堅定的決心出戰今年的學界比賽。 雖然最後只是拿到大北亞軍,但我們也把決心帶入了接下來的精英賽。希望能取得無悔的成績。 

在此感謝學校提供良好的資源和場地,陳教練的教導,隊員的努力,同學的支持。並祝願圓玄二中的手球越來越好。

 
名單:
隊長 6C陳兆亨
隊員: 6C潘熙祖、6C全德泳、6C王澤文、6B陳思愷、5C李智全、 4A孫浩朗、4A黃耀威、
4C李善寶、4D余銘樺、3B黃嘉俊、 3B李善賢、3C蘇卓熙
 
 

 


你是 2024年02月02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