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全新裝修的學校圖書館於9月正式開放,新設計希望為同學提供更舒適的閱讀環境。
 
 
圖書館組一如以往舉辦了一系列恆常活動,當中包括“中一新生圖書館課”、“班本圖書館參觀”、配合不同學科周的“學科周展覽”以及本學年新增設的“圖書館主題展覽”及“作家系列展覽”。
 
 
 
 
 
 
除了恆常活動,圖書館組在上學期舉辦了許多有趣的特備活動,當中包括“中秋節  -  賞花燈猜燈謎”、“萬聖節  - Spooktacular Haunt Fest A Night of Thrills and Chills ”、“漂書活動  -  書贈有緣人”及與中文科合辦的“茶藝興趣班”等等。
 
圖書館組希望透過舉辦不同活動鼓勵同學們積極閱讀和思考,培養同學們的閱讀興趣和閱讀能力。
 
 
 
下學期圖書館組將會繼續舉辦不同的特備活動,期待同學們到時候一同積極參與,共同培養良好閱讀習慣。
 
Today A Reader. Tomorrow A Leader!
 

你是 2024年01月26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